首页    丨    通知公告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公开听证    丨   媒体播报    丨    检察官绩效考评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娄烦县检察院召开1-9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娄烦县检察院召开1-9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

1019日,娄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9月份业务形势分析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前三个季度的检察工作。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市院工作情况通报,对照市院业务考核办法,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院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详细点评,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季度工作,督促各部门再鼓干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在听取汇报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强指出,各部门认真总结1-9月份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各分管领导点评总结工作客观实在,直指问题要害,对工作的安排符合实际,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是要清醒地认识工作的形势和处境,清醒地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清醒地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奋起直追、奋力赶超的危机感,对照宁检提出的“五个到位”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队伍保障,克服困难实现年初即定目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本院业务完成情况与其他基层县区院进行比较,正视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对照市院考评办法,深刻剖析各项指标任务数字滞后的原因,并切实采取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短时间内实现追赶超越和填补空白点;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院上下要以构建安全办案、规范办案的执法环境为前提,扎实开展省院部署的五个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明确各项活动的责任人,强化强力传导,奋勇合力攻坚。同时,要在提高业务素质、提高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和办案效果上下狠工夫。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财务公开 检务指南
权威发布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信
娄烦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