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通知公告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公开听证    丨   媒体播报    丨    检察官绩效考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伟略为引领 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促升华---《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伟略为引领 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促升华

——娄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专题学习会

自《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出版以来,娄烦县人民检察院把学习该书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9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仔细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领会其中内涵,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学习会上,通过读原文、做笔记、谈体会,激起了广大干警强烈的思想共鸣。“这是一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生动范本,也是我们青年干警奋发上进、不怕吃苦的励志教材。我们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把矢志艰苦奋斗作为价值追求,把锤炼高尚品德作为人生底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做好本职工作”,综合保障部干警赵妙婧说道。“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里,办铁业社、带领村里人打井、办沼气,沉下心来帮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的细节、真实的场景深深感染了我。我们要坚定地学习习总书记不怕吃苦、为民谋事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校正准人生的坐标原点”,刑事检察部干警马红英说道。

最后,马强检察长讲道,《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全体干警要认真研习、领会精髓、把握要义。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习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进一步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将维护核心的强大精神动力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财务公开 检务指南
权威发布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信
娄烦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