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通知公告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公开听证    丨   媒体播报    丨    检察官绩效考评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深悟透 入脑入心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深悟透 入脑入心

——娄烦县检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三个重要决议精神

 

近日,娄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三个决议”精神。学习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强主持。

会上,副检察长褚建刚、张迁平、综合保障部部长孙建刚分别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马强检察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维护群众利益,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把握人民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关切、维护人民权益、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每一个公民都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财务公开 检务指南
权威发布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信
娄烦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