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通知公告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察公开听证    丨   媒体播报    丨    检察官绩效考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检察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娄烦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19日上午,该院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认真学习领会后,干警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意义深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既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做了高屋建瓴、统揽全局的部署和筹划,既深受鼓舞,又催人奋进。我们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十九大报告作为开展检察工作的行动纲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运用自如、执行到位,推动检察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财务公开 检务指南
权威发布 公告公示
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抖音号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头条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博
娄烦检察微信
娄烦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